张秀敏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适合中老年人的保险有哪些 这些险种是必备

适合中老年人的保险有哪些 这些险种是必备

2019-09-30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适合中老年人的保险有哪些?主要包括意外险、防癌险以及医疗保险,不同产品保障内容存在差异,因此子女要慎重考虑,如经济条件允许,建议组合投保,确保给予中老年人全面的保险保障。

中老年人因为身体原因,发生潜在风险的概率较大,因此外出的子女往往不能安心,因此提前布局好保险规划是有必要的,但而随着保险市场的不断发展,中老年人可供选择的产品越来越多,但由于年龄风险的增加,其投保仍有一定的限制。下面看看适合中老年人的保险有哪些?

适合中老年人的保险有哪些 这些险种是必备

1、优先选择意外险

中老年人因为年龄的关系,反应能力以及身体机能都在退化,因此极易发生意外风险,如跌倒摔伤以及交通意外等,因此为父母投保一份意外险至关重要,可以在风险发生后转嫁经济风险。

中老年人意外险产品针对性强,该类人群如因意外导致身故、全残或者住院治疗,保险公司按照合同约定给付保险金,因为中老年人常见的意外伤害有骨折,因此投保产品需包含在内。

2、防癌险必不可少

中老年人健康问题要引起子女重视,该类人群发生癌症的概率较高,随着医疗科技的发展,患有癌症生存率逐年提高,但昂贵的治疗费用却会给家庭带来负担,因此提前为父母投保一份防癌险至关重要,可以在出险后有效转嫁经济风险。

老年人投保重疾险限制条件多,且容易发生保费倒挂的风险,因此为保障父母健康安度晚年,可以布局一份防癌险,主要针对癌症来提供保障,该类产品比较适合保费预算低、注重保障功能的人士,但投保时要清楚保障范围,不同的防癌保险提供的保障是不同的,防止后续理赔发生争议,再次推荐安享一生癌症医疗险,产品价格适中,提供百万癌症医疗保障,因此性价比高,值得选购。

3、医疗保险酌情考虑

中老年人因为身体原因,生病住院的概率远远高于年轻人,因此住院医疗费用成为中老年人主要支出,因此需要酌情考虑一份医疗保险,转嫁经济风险。

医疗保险是单位和个人自愿参加,客户按照保险合同约定交纳一定数额保险金,当被保险人因疾病生病住院产生相关医疗费用,保险公司按照合同约定给付保险金,商业医疗保险是社保的有力补充,可以有效解决看病难、看病贵等问题,因此子女要为家长布局,这样才能安心打拼事业。

适合中老年人的保险有哪些 这些险种是必备

适合中老年人的保险有哪些 投保细节需注意

1、注意投保年龄

子女给父母买保险时,无论意外险、防癌险以及医疗险,要先看清保险产品的投保年龄范围,是否符合家里中老人投保,如在投保年龄范围内可以选择,如不在范围内,则子女将不能为父母投保,这一点需要清晰了解。

2、如实告知详情

子女给中老人投保商业保险时,一定要将老人的身体状况如实地告诉保险公司,才能让保险公司做出是否承保以及是否加收保费的决定,如子女未能如实告知,则出险后保险公司有权不予进行理赔,因此不要投机取巧,否则会造成经济损失。

适合中老年人的保险有哪些?主要包括意外险、防癌险以及医疗保险,不同产品保障内容存在差异,因此子女要慎重考虑,如经济条件允许,建议组合投保,确保给予中老年人全面的保险保障。且在投保中老年人保险时,要注意投保年龄以及如实告知身体状况,防止损害自己的权益。

张秀敏 预约我

地区:河北 衡水

所属机构: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20401613110280002021000376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

衡水大童保险服务张秀敏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衡水买保险找衡水大童保险服务张秀敏

31768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8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