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秀敏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80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为什么要早点投保,保险与你的社保不冲突

青年人一旦患上癌症,癌症细胞的分化程度低,恶性程度高,病情发展的快,容易发生转移与复发。以胃癌患者为例,青年患者确诊时70%以上已经发生转移,这些患者的平...

2018-12-06

早买保险和晚买保险有区别吗,为什么保险越早买越合算

保险费的计算费率的其中一个因素是和年龄有关,购买同样的保障时,投保年龄越小,所需的费用就越少,年龄越大,所需的费用就越多。

2018-11-26

买了保险没用到,是不是白买了呢

奋斗一辈子,除了实现理想,就是为了给儿女留下一笔财富。随着遗产税的出台,购买大额保险已成为一些富人合理避税、传承财富的首选。

2018-11-08

哪些情况会影响重大疾病核保,影响重大疾病核保的因素

为了保证对客户的公平,承保一家公司的客户,尽量希望他是健康人群,同时又享受健康人的保费,一旦出险,实际上是那些健康人群在补贴这些带病投保的人群。

2018-10-15

已经投保健康保险了,这几个时间段了解清楚

买健康险时,对保险合同中的时间性要认真看清楚。很多情况下,这些时间限制会很大程度影响到投保人的理赔。

2018-08-22

一家人怎么买保险,一家人投保顺序规划

在一个家庭之中,对经济贡献越大的人,遭遇风险事故后对家庭的打击越严重,相应的,通过保险等手段转移风险的必要性就越大。

2018-06-28

保险可以叠加理赔吗,哪些保险可以叠加理赔

儿童发生意外的几率比较高,为避免道德犯罪,保监会对儿童意外险做出明确的规定,儿童意外发生身故时最高只能赔付50万,不能叠加赔付。

2018-07-03

为什么人人都要买重疾险,什么人最需要购买重疾险

每个人都需要重疾险的保障,但如果说哪些人最需要购买重疾险的话,那肯定是家庭中的支柱,也就是大人最需要投保。

2018-05-25

什么样的乙肝人群可以买保险,乙肝患者投保必看

对于意外险等非健康类保险,由于不含疾病保险责任,所以不用健康告知也能购买,即便需要健康告知,患有乙肝,也同样能正常购买意外险等非健康类保险

2018-05-10

保险是骗人的吗,我们还有必要买保险吗

保险是一个很好的预防意外事故和自然灾害的好工具,通过杠杆的原理,花小钱,得大保障。

2018-05-02

张秀敏 预约我

地区:河北 衡水

所属机构: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20401613110280002021000376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

衡水大童保险服务张秀敏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衡水买保险找衡水大童保险服务张秀敏

32113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13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