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秀敏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505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保险可以叠加理赔吗,哪些保险可以叠加理赔

儿童发生意外的几率比较高,为避免道德犯罪,保监会对儿童意外险做出明确的规定,儿童意外发生身故时最高只能赔付50万,不能叠加赔付。

2018-07-03

有了医疗保险还要买重疾险吗,重疾险投保注意事项

医疗保险采取的是报销形式的,补偿的是已经发生的医疗费用,也就是说你已经花了钱后,保险公司按照你的花费和所用药品进行比例报销。

2018-06-20

我可以退保吗,投保需谨慎,退保更需慎重选择

有人曾在退保后,却发现自己不幸患病,此时再想到已经退掉的保障,后悔不已。退保后再投保,可能会因身体状况的变化或超过规定的年龄而被拒保,从而失去获得保险保...

2018-06-11

为什么人人都要买重疾险,什么人最需要购买重疾险

每个人都需要重疾险的保障,但如果说哪些人最需要购买重疾险的话,那肯定是家庭中的支柱,也就是大人最需要投保。

2018-05-25

家庭保险中给爸爸买保险需注意哪些事项

爸爸身为一家之主,会把父母能够安享晚年,妻儿能过上幸福生活,作为一生的责任和奋斗目标。在“上有老下有小”的压力下,难免需要透支自己的身体去换取更多的财富...

2018-05-15

什么样的乙肝人群可以买保险,乙肝患者投保必看

对于意外险等非健康类保险,由于不含疾病保险责任,所以不用健康告知也能购买,即便需要健康告知,患有乙肝,也同样能正常购买意外险等非健康类保险

2018-05-10

保险是骗人的吗,我们还有必要买保险吗

保险是一个很好的预防意外事故和自然灾害的好工具,通过杠杆的原理,花小钱,得大保障。

2018-05-02

保费豁免是什么,保费豁免的作用

保险合同的豁免条款,约定当投保人发生某些特定风险的时候,保险费免交,保险利益不受影响。

2018-04-25

患有甲状腺怎么买保险,可以买什么保险

甲状腺疾病在目前国内尤其沿海地区属于高发疾病,保险在核保过程中产品的开发也做了不同程度的确认。

2018-04-19

怕因病致贫?看看家庭保险怎么买

家庭保险方案设计万能模板针对是家庭必买险种,也就是最基本的要求。在此基础上再配置其他保险,先保障后投资

2018-04-12

张秀敏 预约我

地区:河北 衡水

所属机构: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20401613110280002021000376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

衡水大童保险服务张秀敏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衡水买保险找衡水大童保险服务张秀敏

32077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077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